我永远不会购买加密货币的3个原因

你是否拥有加密货币,如果有,我希望你已经发了财。或者,至少,我希望你避开了自5月高点以来遭受的巨大打击。

很多人相信不受政府监管的数字货币是未来,他们正在进入一些新的加密货币市场中。

不过,我仍然没有购买任何加密货币......现在或永远。

加密货币

当然,我看到过加密货币或多或少满足成功货币的六个关键特征。具有耐用、便携、可分割、统一、供应有限且可接受的特征,不过,这六个特征过度简化了货币的某些标准,并完全忽略了其他重要属性。

其中暴露出有三个大问题,几乎无法克服。这也是我没有购买的原因。

1.其实并不稀缺

根据最新数据,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管理着价值约20万亿美元的政府发行货币;其中大部分都是电子形式的。

这确实有很多,但这是一个有限的数字。美联储在这个资金池中增减以抑制经济增长,其他国家也出于同样的原因对本国货币采取同样的做法。这就是为什么如果你想要日元、欧元、巴西雷亚尔或其他任何外币,你必须放弃美元。每个国家乃至整个世界的货币数量都受到严格控制,这就是为什么汇率会随着时间而变化。

从技术上讲,由于法币的供应量有限,它是稀缺的……至少按人均计算是这样。

比特币(以及其他加密货币)也很稀缺。的确,只有2100万比特币会被“开采”或计算出来。然而,可以用来与比特币竞争的加密货币的总数是没有限制的。狗狗币和以太坊只是几个例子,如果比特币变得太贵或太便宜而无法继续使用,它们将被接受。

一种货币的价值只有在它是唯一可以在一个受管制的经济市场中买卖商品和服务的货币,或者必须与同样稀缺的其他货币进行交易时才会坚挺。

2.实际上也没有被广泛接受

加密货币的粉丝们很快就会指出,加密货币正日益被接受为一种支付手段。在一段时间内,特斯拉(Tesla)接受了比特币作为其电动汽车的支付手段,加入了世界各地提供这种便利的数千家公司的行列。萨尔瓦多已经正式将比特币定为国内法定货币,成为第一个迈出这一进步步伐的国家。

现在仔细看一下。特斯拉可能暂时接受了比特币支付,但这些汽车的购买价格最终总是以美元为基础。与其他许多接受加密货币支付的公司一样,特斯拉也只是利用这种流行的加密货币促成了以美元为基础的交易。

至于萨尔瓦多,总统纳伊布·布克勒 (Nayib Bukele) 明确表示,“政府将保证在 [比特币] 交易时可兑换为 [美元] 美元的确切价值。” 此外,出于会计目的,美元仍然是萨尔瓦多的参考货币。

换句话说,这些对加密的承诺并不是实际的承诺。

3. 传统银行机构不想使用加密货币发放或接受贷款

虽然现在有很多人愿意使用加密货币做生意,但您是否注意到没有人用它来进行长期交易——比如贷款?对于需要双方都具有稳定性和可预见性的合同来说,美元或当地货币仍然是未来传达价值的唯一途径。

最后

我知道很多人已经通过加密货币赚了很多钱,未来会有更多的人通过加密货币赚到很多钱。如果你能把握好你的交易时间,这里有很多的波动可以让你获利。

然而,正是这种波动性阻止了加密货币被信任为替代法定货币的真正独立货币。监管监督和挖矿限制能够抑制这种波动性,但这种监管首先就违背了加密货币的全部目的。这真是进退两难啊!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我永远不会购买加密货币的3个原因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