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期权是什么,如何运作

美式期权是一种期权合约,允许你在到期日之前执行期权。这与欧式期权相反,欧式期权只允许你在到期日执行合约,而不是之前。

美式期权合约有利有弊。有时,提前履行合同对投资者是有利的。其他时候,最好持有到到期日,或者尽早将合同卖回市场。

american-options

什么是美式期权

美式期权是一种期权,允许你在期权到期前的任何时间执行期权合约。这让你的期权交易策略更加灵活。

这些期权最大的优点之一是,一旦你赚到钱,或者当价格朝着有利的方向移动时,你就可以执行这些合约。

假设你有一份执行价为10美元的看涨期权,而今天,标的股票交易价为15美元。在美式期权中,你不必等待执行,可能会损失利润。你可以立即执行该交易,并在5美元差价中获利。

看涨期权可以是美式的,也可以是欧式的。看跌期权也是如此。此外,“美式”和“欧式”与原产地或地理位置无关。它们只是表明你何时可以行使期权。

美式期权特色

一般来说,美式期权比欧式期权更有价值,因为它们给你提供了内在的灵活性,让你可以在什么时候行使它们。

然而,合同的附加价值并不是免费的。因为美国的合同往往更有价值,它们会有更高的溢价,也就是你为购买合同所支付的价格。

大多数美国式的合约都是针对个股,而不是指数。例如,你可能会购买可口可乐(NYSE: KO)的美国式看涨期权。

另一方面,欧式合约通常适用于标普500等指数。如果你认为市场会在短期内下跌,也许你会想买一只美国式的标普500指数基金。

美国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也可以分为周期权和月期权。这些条款涉及到期日。一周期权行使的最后一天通常是到期周的周五。一般来说,每月美式期权的最后一天是到期当月的第三个星期五。

何时使用

通常,当你的看涨期权或看跌期权处于价内时,执行合约是有意义的。“价内期权”通常意味着执行价与标的资产价格之间至少有10美元的有利差价。

当期权处于价内时,尽早执行合同是获取收益的有效方式。如果你等待,就有风险,合同中的钱会更少,甚至是全部的钱。

当一份合约的资金不在价内时,持有期权直至到期,甚至在公开市场上出售,通常都是有意义的。但这取决于其他一些因素。

股息

当涉及到股息时,美式期权非常有用。正如你所知,许多股票向股东支付股息,而这些股息是你投资回报的一部分。

不幸的是,期权合约本身并不能让你获得标的资产所支付的股息。

假设你拥有可口可乐(Coca-Cola)的欧式看涨期权。该公司股票将在11月1日支付股息,但合同要到11月21日才到期。由于你必须等到到期后才能获得相关资产,你将不会收到这笔股息。

然而,在美式合同中,你可以行使你的买入期权,在可口可乐的除息日之前购买了可口可乐的股票并继续持有,你将有权获得这些股票的股息。

这是拥有美国式合同给你的灵活性的一部分,这是欧式期权所没有的。这也是你为美式期权支付更高溢价的原因之一。

成本

另一件你需要注意的事情是美式期权的携带成本。当你持有期权合约,比如看跌期权时,你需要注意机会成本。

如果合同在价内,而你不执行合同,你就放弃了可以立即实现的收益。假设你有一份可口可乐的看跌期权,执行价是60美元,可口可乐的交易价是50美元。也许你看跌可口可乐,认为到合同到期时它的价格还会继续下跌。这可能是有益的。然而,存在机会成本。这个机会成本就是携带成本。

如果不执行合同,你就无法获得执行合同所能获得的直接资金。在这种情况下,你放弃了购买可口可乐股票并行使合同所能获得的10美元差价。

不仅如此,你还放弃了将你赚到的10美元投资于其他证券的能力。如果你这样做了,你可以从这10美元中获得额外的利息。这就是为什么当持有美式期权直到其到期日时,你应该确保计入套利成本。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式期权是什么,如何运作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