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通货膨胀和养活世界的十大农业股票

农业股正受益于一些巨大的趋势。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要分享一些最好的投资机会。下面,你会发现一个顶级农业股票的列表,以及在农业行业的相关公司……

agriculture-tractor-field

农业股可以包括农业、设备、牲畜、肥料等等。这些股票涵盖了这些类别的大部分……

Archer-Daniels-Midland (NYSE: ADM)
是世界上最大的农业公司之一。它采购、运输、加工和分销许多产品。玉米加工是其最大的业务之一。它将玉米转化为生物产品、淀粉和甜味剂。

Bunge Limited (NYSE: BG)

Caterpillar (NYSE: CAT)

Deere & Company (NYSE: DE)

Scotts Miracle-Gro (NYSE: SMG)
是一家美国优质种子公司。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并且已经转变为草坪和园艺公司。今天,它提供范围广泛的园艺和害虫防治产品。

Gladstone Land (Nasdaq: LAND)

Calavo Growers (Nasdaq: CVGW)

Mosaic (NYSE: MOS)

Nutrien (NYSE: NTR)

China Green Agriculture (NYSE: CGA)
开发不同的肥料和农产品。

是什么推高了农业股,主要有以下二大趋势……

1. 通货膨胀推高农业股

美国债券市场的通胀预期已经攀升至八年来的最高水平。大宗商品等实物资产往往在通胀环境中繁荣。

这些公司可以将不断增加的成本转嫁给客户。说到食物,人们总要吃,不管市场上其他人怎么做。

2. 人口增长和粮食需求

上个世纪,世界人口增长了大约300%。这意味着要养活更多的人。因此,农产品股票继续攀升。

最重要的是,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走向中产阶级。他们有更高的可支配收入,可以购买价格更高的食品。例如,中国的肉类消费已飙升至新高。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战胜通货膨胀和养活世界的十大农业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