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小型股指数中获利

小盘股以跑赢大盘一些较大蓝筹股而闻名。但并非所有投资者都能忍受小盘股带来的波动性和不确定性。相反,他们投资于小型股指数。不幸的是,指数基金不一定能像几只精心挑选的小盘股那样获得极高的回报。那么,低风险投资者如何利用小型股并从指数基金中获利呢?

small-cap-index

作为指数投资者,赚钱的方法可能比你想象的要多——尤其是小盘股。小盘股可观的回报可以刺激你的投资组合大幅上涨。这完全取决于你如何利用指数为自己所用。

什么是小型股指数?

小型股指数跟踪在主要交易所上市的最小公司的表现。与所有指数一样,小盘股指数是这些公司在所有行业表现的综合平均值。这是小盘股公司平均回报的真实表现。一些最值得信赖的小型股指数包括……

罗素2000指数

富达小盘指数基金

北方信托小盘股指数

Praxis小型股指数基金

先锋小盘指数基金。

这些指数大多追踪最小的1000或2000只股票的表现;不过,也有一些指数关注的是500到600只股票的小股池。无论如何,他们都有相同的目标:将小盘股的整体表现作为基准。

说到利用指数获利,投资者有几种不同的获利方式。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让你的投资组合达到平均水平。

投资于指数基金本身

对于被动或规避风险的投资者,指数基金具有独特的吸引力。因为它是总平均数,所以有广泛的风险对冲。当然,这意味着您的投资回报率始终是平均值.

投资跟踪指数的 ETF

如果您愿意接受稍微更高的风险,请考虑投资与小盘股指数挂钩的小盘股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与纯指数相比,这些 ETF 通常使用杠杆,这为它们提供了更多的增长潜力。

使用指数作为基准

使用指数来提高盈利能力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将其用作基准。不要投资于指数或追踪它的ETF,而是将其用作您自己收集小盘股的标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如何从小型股指数中获利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