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应该投资的3只ETF

投资股票市场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在这些动荡时期。然而,etf以一套完整的方案提供了一系列股票。

交易etf有相当大的优势,包括较少的经纪佣金,通过多样化进行风险管理,专注于特定的行业或部门,这在当前的动荡时期肯定是一个好的选择。

以下向您列出了三种适合初学者投资的 ETF。

初学者etf

1. 标准普尔500指数

标准普尔500指数是由500家美国大盘股公司组成的股票市场指数,被投资者用作整个市场的基准。SPDR S&P 500 ETF Trust (NYSEARCA: SPY)是跟踪它的ETF之一,几乎涉及所有市场板块,包括it、医疗保健、金融、工业和公用事业。如果你在寻找多样性,那肯定没有比它更合适的了。

这只ETF自1993年成立以来的年平均回报率为8.93%。

2. 纳斯达克100指数

景顺QQQ信托(NASDAQ: QQQ)是一个基于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交易所交易基金,是全球最大非金融公司纳斯达克 100 指数的 ETF。

自2010年以来,其平均年总回报率为18.54%

3. iShares 美国消费者服务

iShares美国消费者服务ETF (NYSEARCA: IYC)投资于零售、媒体和娱乐、食品和药品等行业;

截至2020年3月31日,其10年平均年回报率为12.43%。

正如我前面所说的,交易股票可能会非常令人不安,而交易etf将会安心很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初学者应该投资的3只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