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只风能股票

5只风能股票清单

名称 代码
American Superconductor AMSC
Broadwind Energy BWEN
Cia Energetica De Minas Gerais CIG
Clearway Energy CWEN
Pattern Energy Group PEGI

美国超导体公司开发和制造产品,以提高发电、输送和使用电力系统的成本、效率和可靠性。产品包括高温超导体(HTS)线;以及基于其高温超导电线的用于船舶推进和工业用途的电动机和发电机。

Tower Tech Holdings, Inc. 从事设计、制造和向美国风能行业提供风力涡轮机加长塔。它提供风塔支撑结构、涡轮机组件和单桩。该公司成立于 2003 年,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马尼托瓦克。

Companhia Energetica de Minas Gerais-CEMIG 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生产、传输和分配电力。Cemig 为工业、商业、住宅和农村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主要通过水力发电厂发电。

Clearway Energy, Inc.拥有、运营和收购可再生能源、传统发电和热力基础设施项目。该公司提供天然气和双燃、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和配电服务。Clearway能源公司为美国的商业企业、大学、医院和政府公司提供服务。

Pattern Energy Group, Inc.是一家独立的电力公司,专注于拥有和运营电力项目,在具有吸引力的市场拥有稳定的长期现金流,并具有持续增长的业务潜力。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智利的风电项目中拥有权益。

风能股票

此组合5年收益回测:

起始10,000 美元投资,现当前价值为 16,764 美元。5年回报率为 67.64%。年化收益率为 10.89%。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5只风能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