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孩政策受惠股,中国飞鹤可再翻倍?

中国政府宣布实施「三孩」政策,内需股有望迎来市场资金,奶粉股中国飞鹤(SEHK:06186)有望成为大赢家,值得投资吗?

政策刺激需求

中国人口基数庞大,过去一直支持不少内需品牌股保持稳健增长,三孩政策有望在中期内推动婴幼儿人口基础扩张,继而带动婴幼儿用品消费需求增长,配方奶粉产品自然是重点增长领域。

中国飞鹤是中国最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之一,有望在即将来临的增长趋势中稳定成长。

主攻高端配方

中国飞鹤的另一优势在于旗下品牌主要面向高端市场,在竞争激烈的奶粉市场中有一定优势。在2019年及2020年,中国飞鹤的毛利率分别有70%及72.5%,产品定价能力相当高。

进取的定价策略下,中国飞鹤仍能实现强劲的业务增长,可见市场对于高端产品的需求相当热切。

增长前景明朗

随着城市化程度提高,大众家庭的可支配收入将会持续提升,对于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将会逐渐释放,中国飞鹤更预期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尤其超高端产品的需求可成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推动力。

结语

中国飞鹤在过去已实现了强劲的增长表现,三孩政策支持下有望延续集团的增长,长线投资价值吸引。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三孩政策受惠股,中国飞鹤可再翻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