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个最适合房地产投资的城市

投资房地产有几个好处,首先是利润增加,即使是在支付抵押贷款和运营费用之后。这取决于你在哪里购买房地产,你可能会看到两位数的价格每年增长,这是一个很好的回报。

此外,你也可以把你的房产出租给租户,这让你获得了被动收入,这也是很有价值的。

房地产

来看看美国20个最佳房地产投资城市

20.加州贝克尔斯菲市

2013年租赁市场排名第二,尽管人口增长率有所下降,但到2020年,房地产市场又经历了一次繁荣。

19. 田纳西州的孟菲斯

孟菲斯是田纳西州人口第二多的城市,也是该州非洲裔美国人最多的城市,平均房价也相对较低。

18. 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

宾夕法尼亚州的哈里斯堡是我们榜单中成本最低的城市之一,因此对于那些没有大量流动资产可供投资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17. 加州弗雷斯诺

弗雷斯诺得名于这座城市中大量的白蜡树,被称为“美国最好的小城市”。

16.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

克利夫兰的房价平均下跌了,为14.6万美元。

15. 西雅图,华盛顿

华盛顿是最大的城市也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但也被称为“bursting at the seams”,超过4.5万户家庭不得不将收入的50%花在住房上,而至少有2800人无家可归。

14. 加州斯托克顿

斯托克顿是美国在2007年次贷危机中受影响最严重的城市之一,丧失房屋赎回权的比率是全国最高的。然而,这座城市在接下来的十年里恢复得很好。

13. 加州河滨-圣贝纳迪诺

这个大都市区有近400万人口,被认为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大都市区之一。住房需求的稳步上升,导致独栋住宅的数量显著增加。

12. 康涅狄格州布里奇波特

在康涅狄格州的一个海港城市,布里奇波特一套房子的平均价格可以接近50万美元,在这个市场上投资可能只局限于高端人士和前1%的人。

11. Lansing-East。密歇根州兰辛

密歇根州的首府拥有最便宜的平均房价,仅为13.8万美元,尽管在过去一年有大幅增长。

10. 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作为俄亥俄州的首府,哥伦布在过去一年中见证了两位数的经济增长,使其成为房地产投资的最佳城市之一,但它仍然是一个负担得起的城市。

9. 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

作为北卡罗来纳州人口第三多的城市,它也是美国最实惠的城市之一

8. 犹他州的奥格登,纽约州

犹他州的奥格登2019年房价平均为26.73万美元,现在跃升至近29万美元。最贵的社区的价格约为42.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9万元)。

7. 加州莫德斯托

莫德斯托有20多万人口,是加州经济负担得起的城市之一,尽管房价平均仍为34.5万美元。

6. 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

康涅狄格州首府也见证了房地产价格的繁荣增长,为那些在2020年之前投资的人提供了理想的回报。

5. 加州圣何塞

圣何塞不仅是加州,而且是美国最昂贵的房地产城市。圣何塞被认为是硅谷的中心,这就是为什么它被认为是如此昂贵。你可以想象,当房价已经超过100万美元的时候,大多数人甚至无法考虑住在这里,而这座城市的房价仍在仅仅一年的时间里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4. 纽约布法罗

美国最实惠的住房城市之一。

3.罗彻斯特,纽约

罗切斯特是纽约州最便宜的城市之一,尤其是与纽约市相比。平均价格为15.3万美元,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投资相对便宜的房地产市场,有潜力获得巨大收益。

2. 康涅狄格州纽黑文

这座沿海城市位于康涅狄格州,据说是美国最早规划的城市之一。这个州的第二大城市现在也见证了房价的大幅上涨。

1. 加州奥克斯纳德

最适合实际投资的城市是奥克斯纳德,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斯纳德市的房地产价格在过去一年中涨幅最高,达到17.6%。平均房价已经在60万美元左右,大多数人可能已经买不起房子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国20个最适合房地产投资的城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