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只大数据股票

12只大数据股票组合

 名称  代码
Alteryx AYX
Cloudera CLDR
Elastic EST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IBM
Mongodb MDB
NetApp NTAP
Oracle ORCL
Splunk SPLK
Talend S.A TLND
Teradata TDC
VMware VMW
Yext YEXT

Alteryx, Inc.是自助式数据分析的领导者。Alteryx Analytics为分析师提供了一种独特的能力,可以使用可重复的工作流程轻松准备、混合和分析所有数据,然后在数小时内(而不是数周)大规模部署和共享分析,以获得更深入的洞察。

Cloudera, Inc.利用其现代的机器学习和高级分析平台,将大量复杂数据转化为清晰和可操作的见解。

Elastic N.V.是一家搜索公司。作为Elastic Stack (Elasticsearch、Kibana、Beats和Logstash)的创建者,Elastic构建了自我管理和SaaS产品,使数据能够实时和大规模地用于搜索、日志、安全和分析用例。Elastic使搜索功能能够从各种应用程序可用的大量数据中立即找到相关信息和见解。Elastic及相关商标为Elastic B.V.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IBM)是一家信息技术公司。IBM的业务部门包括全球技术服务(GTS)、全球业务服务(GBS)、软件、系统和技术以及全球融资。GTS主要提供IT基础设施服务和业务流程服务。GBS提供专业服务和应用管理服务。软件主要由中间件和操作系统软件组成。

MongoDB, Inc.是领先的通用数据库平台。平台为开发人员及其构建的应用程序提供了数据处理强大功能。

NetApp提供创新的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快业务,实现卓越的成本效益。

甲骨文公司提供了一个优化和完全集成的商业硬件和软件系统堆栈。Oracle让硬件和软件在云和数据中心中协同工作,从服务器和存储,到数据库和中间件,再到应用程序。客户包括《财富》100强中的100家,并在全球超过145个国家的多个行业进行部署。

Splunk成立的目的是追求一个颠覆性的新愿景:让机器数据对每个人都是可访问的、可用的和有价值的。机器数据是“大数据”中增长最快、最普遍的部分之一。

Talend是下一代大数据和云集成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通过提高数据的可访问性、提高数据质量和快速移动数据,帮助企业成为数据驱动型企业。

Teradata公司是分析数据平台、营销应用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Teradata的业务遍及60多个国家。

Vmware Inc.的软件为全球复杂的数字基础设施提供了动力。该公司的云计算、网络和安全以及数字工作空间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了动态和高效的数字基础。

Yext, Inc.是一个知识引擎平台,使企业能够在云中管理他们的数字知识,并将其同步到100多个服务,包括苹果地图,必应,Cortana, Facebook,谷歌,谷歌地图,Instagram, Siri和Yelp。该公司提供Yext知识引擎,这是一个基于云的平台,使企业能够控制和管理他们的数字知识,并通过PowerListings使其可用。该平台作为重要信息的记录系统,用于在内部执行操作,并在外部通过Web、移动列表、搜索平台、应用程序、社交媒体和利用智能搜索的连接设备进行分发。它还允许用户收集、存储和管理结构化数据。该公司为医疗保健和制药、零售、金融服务、制造和技术等行业提供服务。

大数据股票

此组合5年收益回测如下

假设起始10,000 美元投资,现当前价值为 22,786 美元。5年时间回报率为 127.86%。年化回报率为 17.91%。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2只大数据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