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美元以下的10支最佳AI股票

人工智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预计到2021年,年收入将同比增长17%以上。到2020年,预计年收入将达到379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8.4%。

andrea-de-santis-zwd435-ewb4-unsplash-480x600

科技巨头投资人工智能,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到像特斯拉、微软、Facebook这样的高价股票。如果你想通过投资廉价股票进入人工智能市场,这篇文章提到了很多选择。

10. Lantern Pharma Inc. (NASDAQ: LTRN)   

我们从Lantern Pharma Inc.(NASDAQ:LTRN)开始列出价格低于50美元的最佳AI股票。该公司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利用人工智能革命性地推动医学发展。2021年4月,该公司凭借其专利人工智能平台RADR打破了46亿数据点的记录。RADR可以识别基因组上不同的癌症亚型,提供药物-肿瘤相互作用的机制洞察,并识别可能导致新药物开发的患者群体。

9. ShotSpotter, Inc.(纳斯达克:SSTI)

ShotSpotter, Inc.(纳斯达克代码:SSTI)在50美元以下的最佳人工智能股票榜单上排名第九。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枪击探测公司使用人工智能分析搜索任务和阻止暴力的策略。shotspot在美国100多个城市使用,包括北芝加哥、门罗、坎卡基和弗格森。该公司最新的人工智能平台之一是ShotSpotter InvestigateTM。该平台是专为调查人员和法医管理人员设计的高级案例管理解决方案。

8. Veritone, Inc.(纳斯达克:VERI)

Veritone,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ERI)在我们的50美元以下10支最佳AI股票中排名第8位,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运营aiWARE,该平台将音频,视频和其他数据源转化为可操作的平台,通过协调不断发展的机器学习模型生态系统来获得知识。

7. eGain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EGAN)

总部位于加州的云软件公司eGain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EGAN)在50美元以下的十大最佳人工智能股票中排名第七。该公司使用人工智能解决消费者的咨询,并在他们的知识管理软件中做出决定。

6.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NASDAQ: BSY)

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软件开发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代码:BSY)在我们50美元以下的10只最佳人工智能股票中排名第6。2018年,宾利系统公司收购了人工智能公司Alworx,该公司为工业、航空航天和国防部门提供传感器技术和服务。2021年,宾利系统股份有限公司(NASDAQ:BSY)与现代汽车公司合作,建立基于人工智能的钢和混凝土结构智能建模框架。

5. Lumen Technolog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UMN)

Lumen Technolog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UMN)在我们列出的50美元以下的10只最佳人工智能股票中排名第五。2020年12月,这家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通信和网络公司与智能多域网络自动化行业的先驱Itential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一合作关系使自动化平台成为Lumen网络咨询服务的一部分,使用户的生产效率更高。

4. Cloudera,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LDR)

总部位于加州的企业数据云公司Cloudera,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LDR)在我们的50美元以下十大最佳人工智能股票榜单中排名第四。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拥有9000多名公司用户。公司在技术上和实践上都采用了企业人工智能来加速性能表现。

3.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SH)

在我们的10只50美元以下最佳人工智能股票榜单中,排名第三的是美国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制造商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NYSE:VSH)。这家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制造商生产了基于人工智能的microBRICK Family,这是一种创建高效高密度DC/DC转换器的简单解决方案。2020年,中国在“智能传感器/存储/电源管理”领域授予mircoBRICK创新优秀奖。

2. 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LTR)

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LTR)在我们列出的50美元以下的10只最佳人工智能股票中排名第二。位于科罗拉多州的数据分析公司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LTR)成立于2003年。2020年,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授予Palantir技术公司一份为期两年、价值9120万美元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研究和开发合同。

1. Sonos, Inc.(纳斯达克:SONO)

50美元以下的十大最佳人工智能股票是Sonos, Inc.(纳斯达克代码:SONO)。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利用人工智能来保持其音频平台在市场上的强势。2月11日,摩根士丹利维持对Sonos的“增持”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上调至45美元。Sonos, Inc.的市值为37亿美元。Sonos, Inc.的GAAP净收入在2020年为7920万美元。SONO的股价在过去12天里飙升了246%。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50美元以下的10支最佳AI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