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02618HK)打新建议:积极申购

京东物流

一、公司概况

京东物流(02618)由京东集团(09618)分拆旗下物流业务上市,将成为一年内第三家京东系公司在香港集资上市。

、发行概况

京东物流:02618.HK
招股价:39.36-43.36港元
总市值:2397.66-2641.32亿港元
市盈率:NA
发售股数:发售约6.09亿股,97%配售,3%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若公开发售认购9倍至少于31倍,公开发售比例将由3%增至4%,31倍至少于63倍即增至5%,认购63倍或以上则回拨至9%
募资总额:239.7-264亿港币
公开发售募资额:7.2-7.92亿港币
保荐人:高盛、海通国际、美银证券
一手入场费:4379.7港币
每手:100股
申购日期:2021年5月17日—2020年5月21日
交易日期:2021年5月28日
绿鞋机制:有

、业务及行业分析

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前期投资者包括高瓴资本、红杉中国、招商集团、腾讯以及中国人寿等知名机构。京东物流通过科技赋能提供全方位的覆盖各个业务领域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和优质物流服务,从仓储到配送,从制造端到终端客户,涵盖普通和特殊物品。根据灼识咨询报告,按总收入计,是中国最大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商,2020年市场份额为2.7%。2020年,我们为超过19万家企业客户提供了服务,覆盖快速消费品、服装、家电、家具、3C、汽车和生鲜等行业。截至20年底,在中国22个城市运营32个「亚洲一号」大型智能仓库,包括一个位于上海的无人仓,该仓库在旺季每天能够处理超过1.3百万笔订单。公司已运营900多个仓库,总管理面积约2100万平方米,包括云仓生态平台管理的面积,并拥有超过19万名配送人员,并与一个即时性众包网络达成合作。

四、保荐人及过往保健业绩状况

高盛、海通国际、美银证券业绩还可以,好股就用不着保荐人,他们只是锦上添花,只有垃圾需要强大的保荐人护航!给市场一点信心!不要担心稳定价格人是美银!

五、中签率预估

发售约6.09亿股,97%配售,3%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若公开发售认购9倍至少于31倍,公开发售比例将由3%增至4%,31倍至少于63倍即增至5%,认购63倍或以上则回拨至9%

按3%回拨,甲组91374手、乙组91374手,按9%回拨,甲组274122手、乙组274122手,,预计一手中签率最低百分之20%左右!

六、操作计划

建议积极申购,最好的策略就是铺现金认购,乙组整个打合点在15个点左右,有信仰的就可以认购,之前的乙组一般在热门的4万人申购,考虑这次乙组875万门槛,乙组的认购应该没这么多,从这方面看,乙组还是可以申购,建议是在铺完现金后认购!

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时代天使可能下星期一会招股!这样的话,如果你要打乙组就要选可以手工下单的券商、最后一天下单的券商,这样是可以接上的!招商、招银都是可以!资金没这么多的朋友,请三思而行!请为后面的股票留一点余粮!说是东京都不热了,因为京东热!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京东物流(02618HK)打新建议:积极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