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投资的公司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被誉为天才,他也被称为“现代托尼·斯塔克”。在这一点上,几乎没有人会否认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企业家。然而,他有一些恶名是由于他的滑稽表演产生的,尤其是他在社交媒体平台推特上的表演。2018年愚人节那天,马斯克在推特上发了一系列玩笑,称特斯拉已经破产。

尽管有一些滑稽的表演,但是他的投资,仍然受到了其他人的称赞。

马斯克是特斯拉(Tesla)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也是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设计师。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截至2021年1月26日,他的总净资产估计为2090亿美元,超过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为全球首富。

来看下马斯克都投资过创建过什么公司。

PayPal

贝宝拥有一批引人注目的高管和投资者。PayPal的在线支付系统为支票和汇票等传统纸质支付方式提供了一种电子替代方式。

1999年,马斯克斥资1000万美元共同创办了在线金融服务和电子邮件支付公司X.com。一年后,公司与Confinity合并,后者在2001年更名为PayPal。

2002年,电子商务公司eBay以15亿美元收购了贝宝(PayPal)。据报道,马斯克在这笔交易中赚了1.8亿美元。

SpaceX公司

马斯克用出售PayPal的大部分收益创建了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 Exploration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即人们所熟知的SpaceX。根据马斯克自己的说法,他在2002年斥资1亿美元创建了SpaceX。

无论是在财务上还是在技术创新上,SpaceX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功。2006年,NASA与SpaceX签订了一份利润丰厚的合同。2009年,SpaceX发射了猎鹰1号,这是首个进入轨道的私人液体推进剂火箭。2010年,SpaceX的“龙”号宇宙飞船抵达了国际空间站(ISS)。2012年,美国宇航局授予SpaceX第二份合同,帮助航天员在国际空间站与地球之间穿梭。

深度科技

人工智能公司DeepMind Technologies于2010年底成立,马斯克是该公司的主要天使投资者之一。2014年1月,谷歌宣布收购了该公司,但未透露收购金额,但外界猜测交易金额在4亿至6亿美元之间

马斯克对人工智能超越人类的担忧是出了名的。据报道,他投资DeepMind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让他了解人工智能背后的技术发展有多快。

特斯拉汽车

虽然马斯克不是特斯拉的创始成员,但他在2004年领导了首轮融资。2008年,马斯克从特斯拉的董事会成员变成了特斯拉的CEO,尽管他当时仍在担任SpaceX的CEO。2010年6月28日,特斯拉在纳斯达克上市(IPO)。普通股以每股17美元的价格向公众出售。截至2021年1月26日,特斯拉的股价为888.60美元。

该公司的使命是通过向市场引入大众市场的电动汽车来加速交通运输的发展。2017年11月,特斯拉宣布推出全电动半卡车,并已被UPS和百事可乐等公司预定。

该公司的经济和高质量的电动汽车包括Model S, Model X SUV, Model 3轿车和高端跑车。

隧道公司

旨在创建地下隧道,以缩短地面道路行驶时间。减少行驶时间。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伊隆·马斯克投资的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