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普通投资者的5个秘诀

成为一名高于平均水平的投资者并不难,部分原因是平均水平的投资者表现不尽如人意。多项研究发现,它们的表现明显不及整个股票市场。

当然,如果不想做普通投资者,这里有五个可以帮助您成功的秘诀。

1. 控制好你的情绪

首先,控制自己的情绪很重要。许多投资者表现不如简单的大盘指数基金的一个原因是,当市场下跌时,他们往往会跳出市场,而当市场飙升时,他们又会回到市场。这与低买高卖正好相反,因此回报率非常低。

2. 要有耐心

其次,你需要有耐心,因为巨额财富通常是几十年积累起来的,而不是几周或几个月。许多投资者,尤其是新投资者,会选择一只股票,如果在买入后一段时间内股票没有上涨,就会卖出。

或者,他们可能会在股票表现不错后抛售:比如说,如果股票增长了40%,他们可能会因自己的收益而高兴地退出。但如果这是一家前景光明的优秀公司,他们可能会失去双倍、三倍、四倍甚至更多的投资机会。

3.选择指数基金

投资于跟踪整体股市的低成本指数基金是获得平均回报的好方法。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从长期来看,整体股市的增长速度快于债券、黄金或房地产等大多数替代品,平均年增长率接近10%。

4. 认真阅读

另一个成为高水平投资者的方法是真正努力——通过不断学习。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他的商业伙伴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就是这么建议的。巴菲特说:“每周要读500页这样的书。”知识就是这样积累起来的,就像复利一样。”

5. 坚持你的计划

最后,还有最后一个成为优秀投资者的秘诀:坚持计划。

如果你坚持下去,投资可能会带来巨大的回报,甚至是乐趣。当你的投资组合只值3万美元时,你能获得10%的回报,这意味着你赚了3000美元——这很棒。但数年之后,当你拥有一个价值100万美元的投资组合时,10%的收益将意味着赚10万美元。这需要时间,但很有效。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击败普通投资者的5个秘诀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