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生物科技股要避免的3个错误

生物科技股有风险,但它们也是让你的投资组合比其他股票更有增长潜力的好方法。与大型制药公司不同,生物科技公司很少从产品中获得可观的销售收入,因此很难对它们进行估值。不过,这些股票最好也是最坏的一点是,一个新闻标题就可以推动它们在一夜之间增长或下跌50%或更多。

弄清楚哪家公司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并不容易,不过有的人愿意花时间在这上面。因此,如果你打算涉足生物科技股,你可以使出你的绝招——而且你要避免以下三个常见错误。

1. 实验室的成功只是时间问题

根据美国科学与健康委员会(American Council on Science and Health)的数据,只有13.8%的药物和疫苗能够通过整个临床试验过程,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销售。包括生物技术公司在内的BIO贸易协会的看法更为悲观,他们发现,平均而言,只有9.6%的药物通过了1期试验。这里的重点不是不让你投资生物技术公司,而是要让你清楚地知道药物的开发过程是极其困难的。不管别人怎么说,一个项目的成功是没有保证的,你不应该投资一个只有想法的公司。

2. 不考虑合作的影响

在自己的药物上市之前,许多生物技术公司通过与更大的公司合作来获得收入。通常情况下,较小的公司将同意技术许可,或与资助者合作开发新产品。通常情况下,与生物技术的研发(R&D)费用相比,这些合作带来的收入并不是很可观,投资者也不能指望这些收入的持续时间超过合作者所定义的期限。因此,他们认为这些收入似乎与股票估值无关。

但是,除了收益,合作还有更多的意义。事实上,如果有一个更大的参与者来指导他们完成药物开发过程,生物技术公司可以获得巨大的收益,反之亦然。另外投资都应该考虑合作的细节,在合作中,细则很重要,不要忽视它。

3.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也许投资者在购买生物科技股时所犯的最危险的错误是分散投资力度不够。特别是在投资早期的生物技术公司时,将你的资金分散到多家公司来对冲风险是至关重要的。

另一方面,分散化也意味着,如果投资组合的整体价值出现飙升。你就有机会部分变现你的利润以使你的股票按比例加权,从而减少每日价格变动的影响。

分散投资不需要太花哨:只需投资三到四家不同的生物技术公司,而不是一家。的确,你需要做一些额外的研究来找到这些额外的公司,但从长远来看,你的投资组合将更具弹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投资生物科技股要避免的3个错误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