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股票投资组合

下表列出了10家位于美国的航空公司股票和一只航空公司交易所买卖基金。

 名称  代码
Alaska Air Group ALK
Allegiant Travel Company ALGT
American Airlines Group AAL
Delta Airlines DAL
Hawaiian Holdings HA
JetBlue Airways JBLU
SkyWest SKYW
Southwest Airlines LUV LUV
Spirit Airlines SAVE
United Continental Holdings UAL
U.S. Global Jets ETF JETS

阿拉斯加航空集团(Alaska Air Group)是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和地平线航空公司的控股公司,这两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航空公司为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哥斯达黎加的目的地提供服务。阿拉斯加航空集团成立于1985年的特拉华州公司。

Allegiant Travel Company是一家以航空公司为核心的综合性旅游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休闲体验——从度假到家庭娱乐。自1999年以来,ALGT以全直飞航班和行业内较低的平均票价,将中小城市的旅客与世界级度假目的地联系起来。

美国航空集团(American Airlines Group)是美国航空公司和全美航空公司的控股公司。加上美国鹰航空(American Eagle)和全美航空快运(US Airways Express),这些航空公司平均每天运营近6700个航班,从夏洛特、芝加哥、达拉斯/沃斯堡、洛杉矶、迈阿密、纽约、费城、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飞往350个目的地。

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为世界各地的乘客和货物提供定期航空运输。该公司的机场航线网络包括阿姆斯特丹、亚特兰大、辛辛那提、底特律、孟菲斯、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纽约肯尼迪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盐湖城和东京成田机场。

Hawaiian Holdings, Inc.是一家控股公司,其主要资产是夏威夷航空公司(Hawaiian Airlines, Inc.)所有已发行和流通在外的普通股的唯一所有权。夏威夷从事安排航空运输旅客和货物在夏威夷群岛(interisland路线),在夏威夷群岛和美国的某些城市(北美航线),和夏威夷群岛和南太平洋,澳大利亚和亚洲(国际航线)。此外,夏威夷航空还经营各种包机业务。

捷蓝航空公司(JetBlue Airways Corp.)是一家主要以点对点航线运营的客运航空公司,大多数捷蓝航班的出发地或目的地都是纽约,或其他重点城市之一:波士顿、劳德代尔堡、洛杉矶、奥兰多或波多黎各的圣胡安。

SkyWest, Inc.被福布斯评为“美国最佳雇主”之一,是世界航空运输的区域性航空公司。SkyWest, Inc.是两家定期客运航空公司和一家飞机租赁公司的控股公司,总部位于犹他州圣乔治。SkyWest的航空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加勒比地区的城市提供商业航空服务,每天有超过3300个航班和662架飞机。SkyWest航空公司通过与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和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的合作关系运作。ExpressJet航空公司通过与联合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公司的合作关系运作。SkyWest总部位于犹他州的圣乔治,并继续为客户、股东及其近20,000名员工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为该地区的行业设立卓越的标准。

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 Co.)经营着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这是一家客运航空公司,在美国提供定期航空运输服务。

Spirit Airlines航空公司是一家超低成本、低票价的航空公司,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主要提供往返南佛罗里达、加勒比和拉丁美洲的廉价旅行机会。该公司的目标增长市场历来被低成本航空公司所忽视,他们认为这为他们提供了可持续的扩张机会。他们的超低成本航空公司和商业模式使他们能够提供廉价的基本服务和一系列附加费用的可选服务,针对对价格敏感的休闲旅行者和探亲访友的旅行者。

联合大陆控股公司(United Continental Holdings)是联合航空公司和联合快递的控股公司。联合航空拥有全球最全面的航线网络,包括在美国大陆的芝加哥、丹佛、休斯顿、洛杉矶、纽瓦克/纽约、旧金山和华盛顿特区的航空枢纽。

U.S. Global Jets ETF是一个交易所交易指数基金或指数ETF,该指数追踪全球航空公司的表现,重点关注国内客运航空公司。

微信截图_20210512133612

 

此组合5年收益:起始10,000美元投资,当前价值为11,775美元。5年回报率是17.75%。年化收益率为3.3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航空股票投资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