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佳银行股票分红排行榜

来看看10种最适合的派息银行股.

shutterstock_341632730-750x500

10. 西方联盟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L)

截至5月7日的股息率:0.93%

我们从西方联盟银行公司(NYSE:WAL)开始我们的最佳股息银行股票列表。该公司拥有超过400亿美元的资产。它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服务。此外,该公司还为美国各地的企业提供先进的融资和金融服务。2021年2月,该公司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以10亿美元现金收购为美国客户提供服务的金融服务公司AmeriHome Mortgage company LLC。

9. East West Bancorp, Inc.(纳斯达克代码:EWBC)

 

截至5月7日股息率:1.69%

East West Bancorp, Inc.(纳斯达克代码:EWBC)在最佳股息银行股票排行榜上排名第九。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独立银行在美国和中国有120多个网点。4月29日,摩根士丹利维持对East West Bancorp, Inc.的增持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上调至每股90美元。

8. 第一地平线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HN)

 

截至5月7日股息率:3.21%

在我们的十大最佳股息银行股票排行榜中排名第八的是First Horizon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HN),一家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的银行控股公司,在美国东南部拥有250多家银行。2020年,该公司与Interchecks(一家专门简化和增强支付的公司)合作,推出ClearPath快速支付。这一合作将使即时支付功能成为可能,使更多的公司能够快速便捷地支付。

7. 同步金融(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YF)

 

截至5月7日股息率:1.97%

康涅狄格州的消费金融服务公司同步金融(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YF)在十大最佳银行股票分红排名第七。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超过6850万活跃用户。2021年1月,该公司宣布与专注于听力设备融资的Allegro Credit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此次收购进一步推进了Synchrony的增长和多元化计划,加速了其行业领先的数字创新,为其供应商、零售商和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销售点选择。

6. 美国合众银行(NYSE: USB)

 

截至5月7日的股息率:2.78%

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美国银行控股公司美国合众银行(NYSE:USB)在我们的十大最佳银行股票分红排名第六。美国合众银行(U.S. Bancorp)提供财富规划、投资、信托和遗产等服务。该公司拥有超过1580万客户和3067个分支机构。

5. 美国运通公司(NYSE:AXP)

 

截至5月7日股息率:1.10%

美国运通公司(NYSE:AXP)在我们的十大最佳银行股票分红排行榜中排名第五。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跨国金融服务公司拥有超过1.14亿持卡人。美国运通公司(NYSE:AXP)的市值为1277亿美元,2020年全年的总收入为361亿美元。4月,德意志银行维持对美国运通公司的“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上调至158美元。

4. 高盛集团(NYSE:GS)

 

截至5月7日股息率:1.37%

总部位于纽约的跨国投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高盛集团(NYSE:GS)在我们的十大最佳股息银行股票排行榜中排名第四。公司成立于1869年,拥有超过300万的客户。5月14日,BMO Capital分析师詹姆斯•佛斯林汉姆将高盛股票评级从“市场表现”上调至“强于大盘”,目标股价为276美元。高盛集团(NYSE:GS)的市值为1260亿美元。该公司2020年的净收入为107.8亿美元。GS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100%。

3.花旗集团有限公司(NYSE: C)

 

截至5月7日,股息率为2.73%

在我们的10大最佳银行股票分红排行榜中排名第三的是跨国投资银行花旗集团(NYSE:C)。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领先银行拥有超过2亿个客户账户。5月7日,随着客户需求的增加,花旗宣布了提供加密货币服务的计划,如交易、托管和金融。

2. 富国银行(NYSE:WFC)

 

截至5月7日股息率:0.87%

富国银行(NYSE:WFC)在我们的十大最佳股息银行股票排行榜上排名第二。总部位于加州的金融服务公司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mpany)成立于1852年,客户数量已超过7000万。

1. 美国银行(NYSE:BAC)

 

截至5月7日的股息率:1.74%

排在十大最佳股息银行股之首的是美国银行(NYSE:BAC)。这家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跨国投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拥有超过6600万客户。5月4日,Baird分析师大卫·乔治将BAC股票评级从“强于大盘”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为42.00美元。美国银行(NYSE:BAC)的市值为3614.5亿美元。美国银行2020年的总收入为937亿美元。BAC的股价在过去12天里飙升了78%。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大最佳银行股票分红排行榜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