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只美国空运和货运股票组合

下表列出了7只空运和货运股票清单。

 名称  代码
CH Robinson Worldwide CHRW
Expeditors International of Washington EXPD
联邦快递 FDX
Forward Air Corp. FWRD
Roadrunner Transportation Systems RRTS
United Parcel Service UPS
XPO Logistics XPO

C.H. Robinson Worldwide, Inc.是一家全球多式联运服务和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通过在北美、欧洲、亚洲、南美和中东的分支机构网络运营。该公司是一家非资产运输供应商,这意味着他们不拥有用于运输客户货物的运输设备,但与全球约66,000家运输公司合作。除了运输,他们还通过Robinson Fresh提供采购服务。

Expeditors是一家全球物流公司,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作为财富500强公司,他们在全球六大洲250多个地点拥有超过14600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Expeditors通过无缝集成的信息系统来满足日益复杂的国际贸易需求。他们的服务包括空运或海运的整合和代理、报关代理、供应商整合、货物保险、定时运输、订单管理、仓储、配送和定制物流解决方案。

联邦快递公司为全球客户和企业提供广泛的运输、电子商务和商业服务。

Forward Air Corporation是北美延迟空运市场的领先供应商,提供定时的陆路运输和相关的物流服务。该公司提供定期的地面货物运输,作为一种成本效益高,可靠的方式替代航空运输。

Roadrunner Transportation Systems, Inc.是一家领先的资产权利运输和轻资产物流服务提供商。Roadrunner品牌提供非卡车装载、温度控制和多式联运服务。Ascent Global Logistics提供国内货运管理、零售整合、国际货运代理和报关代理服务。

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是一家在美国非卡车运输行业运营的包裹递送公司,是全球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XPO物流,Inc.是全球十大最成功的公司的尖端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提供以下服务:非卡车运输、卡车经纪和运输、最后一英里物流、工程供应链解决方案、高附加值的仓储和配送、陆空加速、多式联运、拖运、全球货运和管理运输。

运输

此组合5年收益如下:

假设起始10,000美元的投资,现当前价值为22,786美元。5年回报率是127.86%。年化收益率为17.90%。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7只美国空运和货运股票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