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航空航天与国防股票的投资组合

下表列出了15种航空航天和国防股。

 名称  代码
AerCap Holdings AER
AeroVironment AVAV
波音 BA
Curtiss-Wright CW
Embraer SA ERJ
通用动力 GD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HON
Huntington Ingalls Industries HII
L3Harris Technologies LHX
洛克希德·马丁 LMT
Northrop Grumman NOC
Ratheon Technologies RTX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SPR
Teledyne Technologies TDY
TransDigm Group TDG

AerCap Holdings N.V.是一家独立的飞机租赁公司。该公司专注于购买有需求的飞机,为其提供资金,对冲利率风险,并利用其平台部署这些资产。

Aerovironment, Inc.于1971年成立于加州,公司提供无人飞机驾驶系统(UAS),并优先为美国国防部提供服务。

波音: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商用飞机和国防、空间和安全系统的领先制造商。作为美国最大的出口商,该公司为150个国家的航空公司、美国及联合政府客户提供支持。波音的产品和定制服务包括商用和军用飞机、卫星、武器、电子和防御系统、发射系统、先进的信息和通信系统,以及基于性能的后勤和培训。

Curtiss-Wright柯蒂斯-赖特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创新公司,为商业、工业、国防和能源市场提供高度设计、关键功能的产品和服务。

Embraer SA: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是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商之一,这一地位是通过对客户全面满意的承诺而获得的。在其40年的历史中,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一直致力于航空的各个方面。除了为商业、农业和行政航空提供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支持外,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为国防、安全和服务提供集成解决方案。

通用动力是商务航空的市场领导者;战斗车辆、武器系统和弹药;造船;以及通信和信息技术系统和解决方案。

Honeywell International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是财富100强多元化技术和制造业的领导者,为全球客户提供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建筑、家庭和工业的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和性能的材料。

Huntington Ingalls Industries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为美国海军和海岸警卫队设计、建造和维护核和非核船舶,并为全球各地的军用船舶提供售后服务。

L3Harris Technologies是一家灵活的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技术创新者,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关键任务需求。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总部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是一家全球性的安全和航空航天公司,在全球拥有约11.2万名员工,主要从事先进技术系统、产品和服务的研究、设计、开发、制造、集成和维护

Northrop Grumman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安全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自动化系统、网络、C4ISR、打击、物流和现代化方面的创新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

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的联合技术公司为建筑和航空航天工业提供高科技系统和服务。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商用航空结构制造商之一。

TransDigm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设计、生产和供应商的高度工程飞机部件,用于几乎所有的商用和军用飞机。

航空股

5年收益回测如下:

假设10,000美元起始投资,当前价值为21,274美元。5年时间回报率是112.74%。年化收益率为16.30%。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航空航天与国防股票的投资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