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5G半导体芯片股票投资组合

11只5G半导体芯片股票清单,及收益回测。

 名称  代码
博通 AVGO
Ciena CIEN
赛普拉斯半导体 CY
英特尔 INTC
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MRVL
NXP Semiconductors NXPI
Qorvo QRVO
Qualcomm QCOM
Skyworks SWKS
Tower Semiconductor TSEM
Xilinx XLNX

Broadcom Inc.:设计,开发和提供半导体基础设施软件解决方案。

Ciena Corporation:提供网络硬件,软件和服务,以支持全球通信网络上视频,数据和语音流量的传输,路由,交换,聚合,服务交付和管理。

赛普拉斯半导体:该公司提供优秀的可编程系统芯片及其衍生物。

英特尔:公司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全球范围内的零售,工业和消费者用途的云,智能和连接设备的基本技术。

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td.:公司共同设计,开发和销售模拟,混合信号,数字信号处理以及嵌入式和独立集成电路。

NXP Semiconductors:提供各种半导体产品。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微控制器

Qorvo,Inc.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和商业化用于无线和有线连接的技术和产品。

Skyworks Solutions,Inc.及其子公司一起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专有的半导体产品。

Tower Semiconductor Ltd.是一家独立的半导体代工厂,在美国,日本,亚洲和欧洲制造和销售模拟密集型混合信号半导体器件。

Xilinx,Inc.在全球范围内设计和开发可编程设备和相关技术。

5g1

 

如上图所示,此组合收益,假设起始为10,000美元投资,当前价值为32,030美元。5年回报率是220.30%。年化收益率为26.2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5G半导体芯片股票投资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