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Biogen Inc.百健公司是如何赚钱的

百健公司Biogen Inc.(BIIB)处于生物技术行业的前沿,世界上最重要也是最不为人所知的领域之一。截至2021年4月,该公司的市值为420亿美元,该公司的产品线包括一些非常昂贵和高效的药物,用于治疗严重的疾病,包括多发性硬化症(MS)、白血病和血友病。

百健专注于神经和神经退行性疾病的治疗。百健公司是怎么赚钱的,来看下几个关键信息点。

百健是一家大型生物技术公司,生产一些非常昂贵和高效的药物。

百健的药物主要用于治疗多发性硬化(MS)、白血病和血友病。

百健的药物成本非常高,许多多发性硬化症药物的成本大约是7000美元一剂。

百健的收入中略超过一半来自其多发性硬化症药物。

根据百健自身的文献,全球38%的多发性硬化症患者使用该公司的药物,为公司赚了78亿美元。

该公司仅生产10种药物,其中5种是MS治疗药物。包括富马酸盐,是美国最畅销的口服MS药物,每天费用约为144美元。

总结:未来十年,百健的药物产品线应该会让公司保持稳定增长。百健主要专注于治疗多发性硬化症的药物,同时支持现有治疗癌症、类风湿性关节炎和血友病的药物,同时开发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狼疮和中风的新药。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国Biogen Inc.百健公司是如何赚钱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