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鸟软件ipo打新建议:试试水

讯鸟软件(Infobird)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基于AI的客户参与解决方案的SaaS供应商。

公司以云计算IaaS、CaaS、PaaS、SaaS完整平台未技术基础,向企业提供只能云客服、云电销、客服机器人、云呼叫中心、智能质检、智能教育等全渠道客户联络产品和方案。

在过去的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前六个月,讯鸟软件的收入分别为1,878.96万、1,824.83万和623.27万美元,相应的净利润分别为 244.24万、510.18万和 157.25万美元。

公司分析如下表:

广发证券香港很少承销美股IPO,作为这次讯鸟软件的承销商,主要原因是讯鸟的大客户是广发银行。

讯鸟本次IPO,没有什么明星股东和大牌机构投资者,而且公司收入也是下滑的,谨慎的小伙伴直接放弃。

讯鸟软件,是微牛证券独家可参与申购的新股。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讯鸟软件ipo打新建议:试试水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