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战斗机及国防龙头股一览

波音公司

波音(BA)以商用喷气机而闻名,但其国防和太空计划在第四季度占了68亿美元。波音公司拥有F / A-18和F-15等战斗机的遗留机队,这些机队仍在生产中,并正在进行更新。空军也在购买F-15的升级版。

波音公司还为空军建造了T-7红鹰教练机,为海军建造了MQ-25黄貂鱼空中加油机,为空军建造了KC-46加油机。其用于美国海军的P-8波塞冬(Poseidon)海上侦察机也被证明在盟国海军中很受欢迎。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C)的收入在第四季度为102亿美元,在2020年为368亿美元。其市值为505亿美元。

这家国防公司是洛克希德F-35飞机的主要分包商,生产诸如“全球鹰”之类的无人机,以及B-21隐形轰炸机。

诺斯罗普还是空军“地面战略威慑”(GBSD)的承包商,该战略将取代老化的洲际核弹道导弹。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LMT)是最大的国防股,其F-35联合打击战斗机将是洛克希德未来数年的关键赚钱工具。

洛克希德公司还生产西科斯基军用和民用直升机,以及各种导弹和火控系统。

在太空方面,洛克希德(Lockheed)已获得重大卫星交易,并正在为NASA开发深空猎户座(Orion)航天器。

雷神公司

雷神公司和联合技术公司在4月初完成了价值1000亿美元的全股票合并,成为雷神技术公司(RTX)。

导弹防御系统的需求量很大,因此雷神公司已成为最好的国防储备之一。

雷神公司建造了“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以及“宙斯盾”防空系统的拦截器。

通用动力公司

通用动力公司(GD)是最大的造船国防股之一。它是建造“沿海战斗舰”的团队的一部分。

通用动力公司(General Dynamics)也是陆地武器系统的顶级供应商,其制造艾布拉姆斯坦克(Abrams)坦克,史赛克(Stryker)车辆系列以及轻型装甲车。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战斗机及国防龙头股一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