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打新教父直播打新秘籍

打新教父私房技巧大放送

1.    收益率和收益做到极致的方法

5万本金:放一个账号就很好,盲打一手,收益率100%;

50万本金:分账户比较麻烦,可以上乙组。甲组和乙组是两个水池,比如公开市场发售一百万股,甲组五十万股,乙组也是五十万股,甲组可能一百万人,乙组三千人,一百万人分50%,三千人也是分50%,乙组的中签概率就高很多。乙组是大户,最少需要申购五十万。

这样收益做高了,收益率并没有太高。有些人就会发动家人朋友七大姑八大姨都开一个户。

100万本金:留一部分钱专门打乙组,有些热门号甲组可能人太多,打不到。一半的钱分散到很多个账号,运气好的时候,可能10个中3个,这就比乙组赚得多了。

 

2.绿鞋的套利空间

最近哔哩哔哩港股上市了,第一天收盘竞价的时候瞬间从780拉到800,是绿鞋的作用。绿鞋是发行过程中加了一个保护伞。

如果破发,承销商有义务从市场上把15%的股票收回来。这个过程中,市场上流动盘变少,供给变少,市场价格就上扬了。

绿鞋有套利空间,尤其是地产。地产在首日发行或者暗盘跌了一点的时候,绿鞋卖出去,散户兜得住。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打新教父直播打新秘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