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成长股?成长股票的特征

什么是成长股?

顾名思义,成长型股票是指成长速度超过平均水平的公司的股票。

但是,“快速”和“平均”衡量可以有很大差异。要超越市场,您必须击败标准普尔500指数。标普过去10年的平均增幅为4%。

对个人投资者而言,寻找成长股应寻找收入增长超过行业基准的公司,而不仅仅是标普公司。即使科技股以10%的速度增长,它也不是成长股,除非它的表现超过了其科技同行。

成长股票的特征

除了快速增长之外,所有成长股票都具有五个共同特征:

长期增长的市场风口。涨潮抬起了所有的船。从互联网到生物技术的技术变革已经催生了数十亿美元的行业,例如Facebook和Amazon。

行业领导地位。增长最快的股票不仅仅在高增长的市场中,它们通常是那些高增长市场中的领导者。

优质的产品/服务。收入是需求带动的。因此,要使成长型公司要维持高于正常水平的收入增长,就需要不断提高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

大量创新。创新是最被低估的增长动力。公司为创造新产品,发起新的营销活动或开拓新市场而进行的创新越多,公司的发展速度就越快。

估值高于正常水平。并非所有成长型股票的共同特征都是好的特征。一个常见的“不良”特征是,成长型股票往往比平均股票具有更高的估值,即,它们的市盈率或市盈率倍数更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什么是成长股?成长股票的特征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