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下社交 App 股票有哪些

社交 永恒的主题

人是害怕寂寞的生物,人是爱听故事的生物。社交,从古至今,都在满足着人们心灵的需求,从中得到愉悦,爱和满足。随着科技的发展,移动互联带来了更为纵深,更为丰富的人际交往,多样的场景,高效的互动。一个个社交 app 纷纷登场,带来了不同的社交场景,也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多样需求。

社交 App 股票一览

0、国内的微信,抖音,不必说。

1、抖音海外版 TikTok 吸引了一众海外年轻人,一天花五六个小时在此 app 上的不在少数,AI 式推荐成了新的上瘾之道。

2、社交型的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让年轻人们为之疯狂。

3、snapchat 近半年来逆势反转,用户数增加,虽然前路仍然崎岖,但是股价已经开始逆转,开始了下一个上升周期的征程。

4、Twitter 一直是一款很优秀的社交产品,而特朗普的推特,也成了交易员们不得不关注的话题。即便在大跌中,推特,snapchat 都保持了良好的走势,社交在经济寒风中依旧那么火热而不是瑟瑟发抖。

5、MTCH 是 Tinder 的母公司,猛兽 Tinder 继续全球攻城掠寨,全球化扩张继续进行。北美市场在线约会渗透率的提升和海外市场的不断开拓,都在为公司提供源源不断的成长动能。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盘点下社交 App 股票有哪些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