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美元是氢燃料电池制造商Plug Power(PLUG)股票的价格底线

关于PLUG股票的辩论

PLUG股票争论的焦点是,在未来十年内,Plug Power将增长多少,以及今天所有这些增长的价值。

多头说,Plug Power将成为价值数万亿美元的氢经济的技术骨干,有一天将提供用于叉车,卡车,轮船和数据的氢燃料电池。有可能成为世界领先的绿色氢气生产商之一。

空头说,Plug Power在氢燃料电池方面将有很多竞争,由于锂电池技术的进步,其股票的价值约为10美元。

对于它的价值,我认为多头是对的。

而且无论谁是对的,PLUG股票都可能在近期以30美元的价格站稳脚跟。

早在2021年初,Plug Power的股价在2020年经历了一次热潮后便一直维持在30美元左右。然后,Plug Power宣布了两项重磅炸弹,PLUG股价立即飙升至70美元。

通常,从技术角度来看,这种往返也标志着谷底。

Plug Power在资产负债表上拥有约50亿美元的现金。该公司的市值不足200亿美元。

换句话说,以目前的水平,我有信心地说,进一步的下行风险受到技术因素和强劲资产负债表的限制,而上行潜力却是巨大的。

该股票可能会飙升至60美元或更高。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30美元是氢燃料电池制造商Plug Power(PLUG)股票的价格底线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