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中grey市场什么意思

1、什么是OTC市场?

OTC市场即场外交易市场,又称柜台交易市场,英文为OTC markets.OTC是over-the-counter的简称。OTC市场对应的是场内交易市场,即交易所交易市场。

和交易所市场不同,OTC没有固定的场所,没有规定的成员资格,没有严格可控的规则制度,没有规定的交易产品和限制,主要是交易对手通过私下协商进行的一对一的交易。

2、美国OTC市场是怎么一回事?

美国OTC市场通常同时指代OTC Markets这一市场,及其服务提供商OTC Markets Group。

场外交易市场集团(OTC Markets Group)是一家为美国场外证券市场提供服务的私人公司。该集团总部设在纽约市。 场外交易证券分为三个市场,为投资者提供机会和风险信息:OTCQX,OTCQB和Pink。(这三个的区别主要是要求有点不同)

3、除了OTCQX,OTCQB和Pink,其他的OTC市场还有哪些?

还有个场外交易公告板(OTCBB),很少了,基本被淘汰了,这里就不介绍。

那grey市场(灰色市场)又是什么呢,

未在前面所述3类报价的证券被视为灰色市场。其交易报告给自律组织(self-regulatory organization,SRO),以及数据传递给市场数据公司。

灰色市场也被称为OTOTC或其他场外交易(Other OTC)。

可以看出来,灰色市场最没有什么要求了。没要求到什么地步,比如:

Numinus Wellness Inc这个公司,交易时是以LKYSD的代码进行的,但是过一阵又冒出来个LKYSF,没错也是它,只是换了个代码继续交易,就是这么随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中grey市场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