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国际可以买美股是吗

说正题之前是先说下题外话,安信国际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海外全资附属公司,安信证券非常的有名,因为有名,所以有很多假冒它的,而安信证券竟然在官网把骗子的手机,电话一一列出来,真是有心良苦,跟别的证券公司一笔带过还是不一样的。如下图:

安信国际

说正题,安信国际可以交易美股

安信国际证券交易业务:
  • 客户可经电话委托或电子网上平台买卖股本证券、基金及认股权证、备兑认股证指数期货、期权合约、债券、高息票据等衍生投资产品。
  • 还提供孖展及股票包销配售等业务。
  • 覆盖美国、澳洲、新加坡、英国、德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台湾及上海、深圳等交易市场股票。

从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覆盖了美国地区,也就是美股。安信的业务非常宏大,还可以交易很多国家的股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安信国际可以买美股是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