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搜索引擎Pinterest, Inc. (PINS)潜力巨大

Pinterest是世界上超过2.5亿人寻求生活灵感的地方。

不是社交,是搜索引擎

如果问你,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是什么?相信很少会有人答错。但是问你世界上最大的视觉搜索引擎是什么?相信很少有人会答对。

答案就是我们这里讲的Pinterest。

发现对Pinterest的主流说法都是什么图片社交网络云云。我要说,错!错!错!这是肤浅滴,流于表面滴,没有看到本质滴说法,图样图森破!

微信截图_20210323203520 微信截图_20210323203513

看几张图,就能知道它是干什么的了,这种利用图片的快速视觉冲击感,很容易引用用户的兴趣以及找到灵感。

消费者可以在其中基于搜索查询和/或您的个性化兴趣来浏览任何事物的上下文图像。而且,由于图片描绘了数千个单词,因此消费者越来越多地使用Pinterest作为寻求做事灵感的地方。

Pinterest还是消费者在实际购买或实际购买物品时可以去的地方,所以Pinterest的目标广告应该非常有效。

Pinterest股票2021年目标价格至少为90美元。

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3月22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视觉搜索引擎Pinterest, Inc. (PINS)潜力巨大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