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铀矿股票有哪些

在美上市的铀矿相关的股票公司,这里列出一个清单,总共8家公司,供大家查询。

Cameco Corp (NYSE:CCJ):该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铀生产商之一。

Uranium Energy Corp (AMEX:UEC):主要从事位于美国和巴拉圭的铀矿项目的铀矿开采和相关活动,包括勘探,预提取,提取和加工。

Energy Fuels Inc (AMEX:UUUU):开采矿物

Nexgen Energy Ltd. (AMEX:NXE):在萨斯喀彻温省的Athabasca盆地勘探铀矿。

必和必拓 (NYSE:BBL):全球主要大宗商品生产商之一,包括铁矿石、冶金和能源煤、常规和非常规油气、铜、铝、锰、铀、镍和银。

Ur-Energy Inc (AMEX:URG):一家致力于加拿大和美国地区铀矿鉴定、收购、评估、勘探和开发的处于探索阶段的初级矿业公司。

Denison Mines Corp (AMEX:DNN):拥有铀矿McClean湖(一个是世界上最大的铀处理工厂)25%的股份。

Westwater Resources Inc (AMEX:WWR):该公司是一家铀矿勘探,开发和生产的公司。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铀矿股票有哪些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