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股C3.ai, Inc. (AI)有5倍上升潜力

首先人工智能必会是未来五到十年最好的跑道,没有之一。人工智能所包含的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和深度学习可以运用到各行各业,小到家里用的电器,大到宇宙里的飞行器。

c3.ai主要从事企业AI软件服务,这些企业正在使用AI来增加收入或者降低成本,但是构建可扩展且有效的企业AI软件非常困难。真的很难。它需要很多真正聪明的工程师。这就是C3.ai可以进入的地方。

从本质上讲,C3.ai在其生态系统中已预先构建了多个高度可扩展的AI模型,并允许客户通过简单地编辑这些预先构建的模型并将它们堆叠在一起来构建自己的AI模型。

可以想象,未来各行各业,各种规模的每家公司都将利用AI的力量来增强业务,增加收入并降低成本-这些公司中的大多数都将使用C3.ai模型来实现。

2020年,企业AI软件支出约为1,740亿美元,约占IT预算的5%。到2024年,预计它将占IT预算的7%。到2030年,我估计将10%的IT预算分配给AI软件支出,总支出为4,600亿美元。

如果C3.ai仅控制该市场的1%,那么到2030年的收入为46亿美元。营业利润率应升至30%,这是同类应用软件公司的标准。意味着AI股票的长期价格目标为350美元。

2021年3月22日,美国东部时间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人工智能股C3.ai, Inc. (AI)有5倍上升潜力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