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在线零售平台Stitch Fix(SFIX)是未来10年最好的股票之一

Stitch Fix, Inc. (NASDAQ:$SFIX) 创立于2011年,于2017年底 IPO登陆纳斯达克,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是美国一家用算法设计时装 ,主打“服装订阅”服务的时尚电商。其推荐算法是核心,Stitch Fix 不只是服装零售商,还提供“与亚马逊完全不同的体验”及“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

我看好Stitch Fix股票的原因

首先:Stitch Fix是在线购物,这个是未来趋势。

其次:Stitch Fix是个性化的,消费者喜欢个性化体验,Stitch Fix基本上可以变成每个人的个人造型师,来改善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第三:Stitch Fix是订阅业务,Stitch Fix通过每月的“衣服箱”将购物转变为订阅业务模式。

这样,Stitch Fix可以通过订阅使购物更简单,更轻松。

我认为,随着Stitch Fix越来越大,这意味有更多的数据,有更强大的“样式图”,以及更好的服装推荐。它是未来几年最好的长期持有股票之一。

于2021年3月15日,美东时间上午10:30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个性化在线零售平台Stitch Fix(SFIX)是未来10年最好的股票之一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