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公司Proterra(ACTC)为什么从众多电动公司中脱颖而出

Proterra是一家市值38亿美元的商用电动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已宣布打算通过与ArcLight Clean Transition Corp.(ACTC)的SPAC合并上市。

Proterra为重型商用车设计了电动传动系统和电池系统,并将重点放在公交车上。

尽管重型商用电动车领域有很多竞争对手如: GreenPower Motor, Workhorse, Arrival, XL Fleet, Nikola, Canoo, Hyliion等等,但是Proterra从众多电动公司中脱颖而出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1、该公司具有巨大的先发优势。

当其它公司产品还在原型阶段时,Proterra公司的车辆已经在纽约和旧金山的整个城市中穿梭。

2、Proterra由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领导,该团队正在创造行业领先的商用电池技术。

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是特斯拉最早的电池工程师之一,Proterra电池具有行业领先的能量密度。

3、Proterra建立了庞大的合作伙伴网络和庞大的客户渠道。

戴姆勒是Proterra的客户和投资者,戴姆勒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拥有七个标志性的商用车品牌,年收入达500亿美元。

基于这些结构性的竞争优势,Proterra将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竞争赢家。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电动汽车公司Proterra(ACTC)为什么从众多电动公司中脱颖而出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