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door Technologies Inc (NASDAQ:OPEN),股票具有上涨500%的潜力

在最近的科技股崩盘之际,网上交易平台运营商Opendoor(NASDAQ:OPEN)的股票受到重创。从2月份的高点开始,OPEN股票下跌了40%以上。

但是,我要说的是,Opendoor类似于早期的亚马逊公司,其突破性的技术平台将在未来十年内实现房屋购买流程的数字化,这与亚马逊过去将零售购物流程数字化的程度一样。

分析师认为,OPEN股价至少值40美元,从长远来看,有可能飙升至140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Opendoor Technologies Inc (NASDAQ:OPEN),股票具有上涨500%的潜力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