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云集团 06601.HK打新建议:现金认购

1、新股概况

--》股票代码:06601.HK

--》行业:日化

--》招股时间:2月26日-3月3日

--》中签公布时间:3月9日

--》上市时间:3月10日

--》招股价区间:7.8 - 9.2港元(500股/手)

--》入场费:4646.35港元

--》公开发售:3333.4万股 (66668手)

--》国际配售:29999.95万股

--》全球发售:33333.35万股

--》发行市值:104-122.7亿港元

--》基石投资者:无

--》上市前投资人:有,有禁售期

--》保荐券商:摩根士丹利、中金

2、基本信息

2018年,朝云集团脱胎于立白集团旗下一个事业部。公开资料显示,现在立白创始人之一陈凯臣之女——陈丹霞为朝云集团系列公司的法人代表,同时也是朝云集团的执行董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朝云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多品类家居护理及个人护理平台,开发及制造各种家居护理、个人护理和宠物护理产品。

家居护理产品包括一系列广泛的杀虫驱蚊产品,例如盘香及电热蚊香液,以及若干家居清洁产品,例如消毒液、厨房清洁剂及洁厕剂。

空气护理产品包括各种各样的空气清新剂。

个人护理产品包括护肤产品、头发和身体护理产品、洗手液及花露水。

宠物护理产品包括各种各样的宠物香波及除臭剂。

主要产品涉及七个核心品牌,即威王、超威、贝贝健、西兰、润之素、倔强的尾巴及德是,如下图所示。

根据灼识咨询的资料,公司于2015年至2019年间过往五年每年,按零售额计,在中国家居护理行业本土公司中位列第三并在中国家居护理行业的所有公司中排名第四,于2019年占市场份额6.3%。

中国拥有全球第二大的家居护理市场,仅次于美国。中国家居护理行业零售额从2015年的人民币339亿元增长至2019年的人民币458亿元,对应复合年增长率7.8%,增速远高于全球增速3.6%。预计未来中国该行业的零售额将进一步增长至2024年的人民币694亿元,自2019年起的复合年增长率为8.7%。

财务数据方面,2017年、2018年及2019年以及截至2019年及2020年9月30日止九个月,公司的收入分别为人民币13.5亿元(单位下同)、13.5亿元、13.8亿元、12.5亿元及14.6亿元,而公司的利润则分别为1.7亿元、1.77亿元、1.84亿元、1.75亿元及2.15亿元。

3、一手中签率预测

朝云集团这次回拨方式是认购15倍以下,公开发售占10%;15-50倍,公开发售回拨至30%;50-100倍,公开发售回拨至40%;100倍以上,公开发售回拨至50%。按照现在的行情,认购能超100倍,回拨50%后,甲乙组分别有16.67万手货,按70万申购数预测,一手中签率10%左右。

4、本人认购计划

朝云集团近几年营收增速缓慢,销售、采购渠道也依赖立白,另外朝云这次也没有基石投资者认购,总体上看这个票一般,预计首日涨幅有限。入场费比较低,初步计划全部现金认购。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朝云集团 06601.HK打新建议:现金认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