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组合”功能上线,基金小白快来一键“抄作业”啦

今年基金有多火?从多次冲上微博热搜就可见一斑,虎友们有没有发现周边谈论基金收益的人也越来越多啦?在全民买基的热潮下,怎么选、选哪支却一直都是投资者的难题。比如,某个主题很热门想入手,但又担心不能一直火下去,一上车就成了接盘侠;某支基金净值节节高,但是看着攀升的价格又不知何时才是合适的“买点”……如此"追涨杀跌"费心费力不说,往往也会与长期收益失之交臂。其实大家都知道,研究透一支基金需要做很多的工作,例如它所处的行业是否有潜力、基金管理人是什么风格、这支基金历史的表现、回撤率、换手率和夏普比率等指标……如果有时间钻研倒好,但是没有时间的话应该怎么办呢?

——“有没有省时省力选出好基金的方法呢?如果能有高手一次性给我打包推荐重点基金就好了。”

老虎基金超市最新上线的“基金组合”功能,就是这样一个能让你“抄作业”的好同学。

基金组合是什么?

基金组合是老虎基金超市团队通过分析比较不同基金的投资策略优选出多支基金产品构建的基金组合申购方式,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和投资理念,选择适合自己的组合,一键申购即下单组合中的一揽子基金。

为什么选择基金组合?

基金组合除了能帮你减少择基烦恼,操作简单快捷,最大的作用是分散风险的同时也有机会取得超额收益,它通过资产配置的方式投资多支基金,用基金配比的调整和成分基金的变化平滑板块轮动、热点变化带来的波动。

老虎基金超市有哪些基金组合?

老虎这次推出七个基金组合,涵盖3大策略:激流勇进(进取型)、攻守兼备(均衡型)、守卫幸福(稳健型),每一个组合都有其独到的策略,可以满足不同风险偏好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数据来源:晨星 统计时间:2020.02.22-2021.02.22

以上所有组合可在Tiger Trade App中“发现"页→上方“基金超市”→菜单“基金组合”中查看详情。 

基金组合是如何被筛选出来的?

老虎基金超市以用户日常申购数据为依据,以用户的均衡资产配置为出发点,目标在获取超额收益的同时也能保证整体的稳健性,根据宏观经济、市场风格、基金过往收益、持仓头寸风格、所属行业风险、未来增长潜力6个维度将热门、收益较好的行业股票基金与较为稳定的债券基金进行组合,或通过将相关性较低的不同热门行业的基金进行组合。在保证组合收益较为可观的基础上进行行业间、基金类型间的风险对冲,希望给用户带来收益更高、回撤更小的基金组合。分散投资于股票基金、债券基金、房产、黄金等相关性较低的不同类别资产,在面临黑天鹅事件时,组合投资的不同品种可以降低单一资产风险对投资组合的影响。

以激进型的激流勇进-权益优选医疗消费组合为例,医疗、消费类股票基金充当前锋,为了更大程度地获取这两个热门行业的增长红利,股基比例达到组合的80%,同时配比了20%的债券基金作为后防,以期降低组合整体的回撤。

下面让我们了解下每一个组合和它们的策略吧。

*以下所有基金数据来源于晨星网站,近一年收益统计时间2020.02.22-2021.02.22

以上的7个组合只需要在组合的单页中点击“申购”,就可以一键下单。如果你也觉得选择基金有难度,那不妨参考下老虎基金超市这位学霸同学帮你划的重点。省时省力地买基金,从现在开始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基金组合”功能上线,基金小白快来一键“抄作业”啦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