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控发展明天申购,极米科技准备缴款

今天彤程转债涨逾两成,为2月份以来首日表现最好的新债,主要受益于正股标的近期走势影响。

上周挂牌的港股环联连讯回落,收跌8.45%。

明天A股顺控发展、嘉元转债开放申购,美迪凯、极米科技中签缴款,罗普特、一品转债上市交易。

A股顺控发展是一家业务涵盖自来水供应、环投热电、环境检测、市政管网等多个领域的企业,近年业绩较为稳定,发行价和股本也比较低,本次发行由银河证券独家保荐,建议申购。

极米科技有效申购倍数为4881.41倍,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743%,中一签需缴款66865元。

港股赛生药业目前超购逾200倍,最终中签率或位于10%以下,后天中午招股截止,谨慎认购,祝君好运!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顺控发展明天申购,极米科技准备缴款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