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浦国际期货有限公司

中浦国际期货有限公司  Zhongpu International Futures CO., Limited

于2018年5月7日在香港注册成立。并向香港证监会就第二类受规管活动(期货合约交易)的牌照提出申请,于2019年5月23日成功获批。

香港证监会中央编号为: BNY864

 BNY864

中浦国际期货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内容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期货与期权交易服务,客户可透过电子交易平台或手机交易平台,进行各种期货与期权合约买卖。

交易市场包括HKEX、CME、SGX等主要交易所。而主要产品范围包括环球期货、指数期货以及商品期货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浦国际期货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