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财报的几种套路

套路一:财报前爆涨

我们先来说说第一种套路,这种套路比较常见。通常在一支股票临近财报的时候股票会在财报前几天或前 1-2 天爆涨,这种我们也叫预跑,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就要小心了,在出财报前最好将手中的股票出掉一半,如果盘后大涨那在好不过,如果大跌正好把出掉的一半加上。

举个例子:

最近苹果的财报可以说是好到爆棚,可是财报后还跌了 3%,从财报前一周的走势我们可以看到在财报前的一周时间苹果从 126 一直涨到了 144, 涨了近 15%。所以财报下跌也不足为奇。而且当时很多机构都看好苹果的财报,也算是 buy the rumor sell the news 吧。

套路二:财报发布盘后大跌,开盘不跌反涨

有些股票盘后发布财报后股价会大跌,但是在开盘之后却收回了跌幅,有的甚至不跌反涨,这种异常情况就值得非常注意,这种都表示股票非常强势,后续走势还是看涨。

例如,周五的 SNAP, 盘后财报出来以后股价跌了 7% 左右,但是开盘以后股价确只跌了 2%,之后便一路向上,最后收盘大涨 9%。

这种不管是机构或庄家操盘也好,就是要割韭菜也好,我们做为散户能做的就是第一时间发现这种异常,并为我们所用。

SNAP 周一大概率还会上涨,之前定的是 65 的目标价,基本是要超过了。

套路三:财报前盘中大跌

有一些股票会在发财报的前一天或当天无理由的大跌,然后借财报迅速拉回达到高效洗盘的目的,这种手法很狡猾,不注意很容易会被洗掉。

最近做过一个鲜活的例子:

$阿维亚网络公司(AVNW.US)$这支股票我们是在 2/1 日股价突破前高的时候发现的,并在 2/2 第一时间买进了,图形像教科书一样标准,突破,回调,下面就等着涨就可以了。

然而 2/3 日盘后发布财报,盘中却莫名其妙的开始下跌,盘面并没有负面新闻,而且跌破了支撑,并在收盘前也没有收回到支撑之上。考虑到盘后财报,当时就怀疑为故意洗盘,目的就是为了洗掉在突破之后第二天根据突破买入的散户,从当天的成交量来看还是收了不少散户的筹码。

结果财报一出果然大涨,第二天开盘涨了 27%。 全天基本维持在 25% 以上,但是下午 2:20 以后突然跳水,最后只收涨 16%。

这明显又是一波洗盘,洗掉了当天跟风财报买入的散户。图形好 + 财报好,没有不涨反跌的理由。我们也是第一时间给出了坚定持有的提示。

果然在周五,股票开始缓慢稳健的上涨,最后收涨 20%。机构/庄家大费周折连续洗盘,这支股票应该会有不小的涨幅。让我们拭目以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财报的几种套路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