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打新,如何薅到更多羊毛?

一、关于快手

我就说一点:快手不是抖音第二。虽然快手的日活是抖音的二分之一,那也有3.02亿。另外,快手的直播电商成绩远甩抖音几条街:交易总额1092亿元,是抖音的9.21倍。

二、打新收益预计,参考:

  • 京东健康(06618) 上市首日收盘涨幅55.85%,一手收益1971港元。
  • 泡泡玛特(09992) 上市首日收盘涨幅79.22%,一手收益6100港元。

三、如何薅更多羊毛?

快手认购时间是1月25日周一,已经有茫茫多打新人奔着打新来了。那么,有什么提高中签率的策略吗?有!

1.简单说下打新规则:

快手科技(临时)(90022) 公开发售股票的总份额,会分甲、乙两组,每组各占总份额的50%。以500万港币为分界线,甲组是认购金额小于等于500万的中小散户;乙组是认购金额大于500万的大户。抽签的时候,分组抽,互不影响。也就是说,申购者们在各自的池子里竞争。

甲组参与门槛低,参与分配的人多。因此,想多中几手,难!但是,甲组有红鞋分配机制——尽量地让所有参与者,至少能中1手。这也就是说,能中1手的几率,还是比较高的。

乙组参与门槛高,参与分配的人少。但乙组的机制是:申购越多,中签越多。所以,中签率很高。而且,一旦中签,手数非常可观!

2.对于资金在500万以内的老baby:

建议采用多账户打新的策略:4650一手的快手,假如中签率是20%,一个账户花9300的申购2手,2手中签率可能是21.5%。但是如果把9300分配到两个账户,那么每一手的中签率,各20%。

另外,如果能够加杠杆进入乙组,毫不犹豫的加!

3.对于资金在500万以上的老baby:

那还用说,玩命上杠杆!你最多只损失几个利息钱而已。

港股打新从开放认购到截止,通常是3-4天。认购截止后一周左右,就会上市。上市前一个交易日,会公布中签结果。祝各位老baby都能中签!

四、快手打新的风险

中签后很开心,笑出猪叫,被朋友认为脑子出了问题。这是我目前看到的最大的风险。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快手打新,如何薅到更多羊毛?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