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资金南下扫货,港股应如何配置?

美股:拜登时代下的投资策略

美股进入拜登时代,首先聚焦政策纾困,民主党横扫国会让财政刺激和货币政策正好可以处在“双蜜月”的阶段,我们仍然看好Q1美股表现,对应标普500指数4000点的位置。

Q2附近,更多的需要观察通胀对这轮宽松边际拐点的影响。具体看,上半年,2万亿新能源气候项目预期,大概率会支撑以特斯拉为代表的新能源;年中的主题可能会是金融监管收紧话题,下半年复苏后,不排除还有加税可能,这部分影响更多的是科技股。

港股:千亿资金南下,该如何进行配置?

这配置上,我们重点看好:

1.看好改革预期下新经济龙头,尤其是二次上市公司,“港版纳斯达克”概念;

2.业绩确定性强的龙头,腾讯,美团;港交所;

3.港股独特的优质赛道,像火锅概念,海底捞,九毛九,呷哺呷哺;饮料,飞鹤;

4.抱紧具有全球化能力的核心资产,例如思摩尔、小米,启明医药-B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千亿资金南下扫货,港股应如何配置?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