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外盘期货交易软件

找个正规的期货交易是进行期货交易首先要做的事,列出我所知道的外盘期货正规的平台。排名不分先后,共10家。

1、老虎证券,老虎证券持有国外牌照,可以进行国际外盘期货交易,之前单独的app,后来合并到老虎证券app里面交易了。

2、招银国际期货,招银期货之前身:永隆期货有限公司(“永隆期货”)于1994年成立,原属永隆银行全资附属机构。

3、光证国际,是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编号601788)和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编号0165)通过业务整合组建的合资经营公司。

4、中一期货,文华财经软件旗下交易平台

5、中国国际期货(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中期香港)是中国国际期货全资子公司。

6、华南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永昌证券2002年11月14日临时股东会通过股票以1.2821比1之换股比例,100%转换与华南银行以股份转换方式共同设立「华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后改名华南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7、第一上海期货有限公司(简称「第一上海期货」)于2001年成立,为第一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

8、民众期货有限公司(中央编号:AAK561),为民众证券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9、弘苏期货,为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豪控股”)旗下成员公司。苏豪控股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资产投资主体。

10、海通期货香港有限公司,是海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于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十大外盘期货交易软件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