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民生内地卡转香港卡被拒,咋整?

之前有人民生卡入金被拒的经历,也有朋友用中信香港卡入金被拒。今天我再补充几点信息。

因民生香港卡的问题,所以在内地民生柜台申请转账到民生香港卡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但是,不代表其他银行也同样要求严格。比如建行,只要能通过反XQ筛查,柜台转账时不需要提供任何证明文件。

如果你民生内地不支持向民生香港转,可以先考虑使用建行。另外,转账费用还挺便宜的。

……

回到今天文章的标题。中信香港卡通过工商银行入金被拒,这个要求跟民生内地网点要求就一模一样了。需要提供相关一系列的证明材料。

除了工商之外,也不建议通过中信内地卡往中信香港卡转,这条转账通道不知道什么时候堵死了。

还是我之前说的,要开香港卡就开纯外资的银行,或者香港本地的银行。像汇丰,渣打,恒生这些。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信民生内地卡转香港卡被拒,咋整?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