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打新中最容易范的低级错误!

可转债打新中最容易范的低级错误!

很多人都知道可转债打新很容易赚钱,但是赚这个钱也需要操点心。特意盘点了新手最容易犯的几种错误,别看是小错误,却会实打实的影响你的中签率,从而决定你的盈利情况!

不顶格申购

很多人以为提交的金额就是要缴的款,每次打新都是1000-2000元的打,白白浪费了机会。其实提交的打新额度会被用来派号,然后摇奖,提交金额的越少分配的号越少,中签越难。有位网友说,自己每次1000-2000元的打,弄了一年还没有中签,以为自己的券商动了手脚,不让自己中,后来才知道是浪费了很多机会。还有就是不要怕申购了100万的万一给自己100万没钱交怎么办?放心就不会存在这种情况,你即顶格申购也能中1000块钱的、运气好的话也就是2000块钱的!

参与配售,却忘了打新

如果参与抢权配售,达到最低持股标准,会100%配售给你转债,同时你还可以参与线上打新。配售相当于是VIP服务,网上打新相当于是普通服务,你可以两次都参与的,不参与就浪费了一次机会、两个可以同时参与不影响的!

参与配售忘了操作

配售虽然给了你权利,但是需要你手动做买入或卖出交易,输入对应的配售代码和数量,同时准备充足的资金,这样才能配售成功。类似于给你一张免费参观的门票,你要到检票口检票才能参观,否则就是一张废纸。有网友拿到了配售资格,但是忘了操作,配售资格白白浪费,实在可惜!

参与配售点错按键

有券商配售提醒在打新按键上方,有人看到提示,就在打新空格上输入了配售的手数提交了,相当于没有顶格打新。回头想线上打新才发现填错了!而且这个交易无法撤销,重复提交只有第一次算有效……操作完就有种丢钱的感觉……

斩仓低估值的优质股

有位网友参与打新配售,拿到配售资格后就止损卖出。这个股票质地优良,在估值低点止损,表面是回避了风险,其实是主动交出了赚钱的机会。

无脑顶格参与打新

结果中了一堆不想要的可转债。这在熊市中后期最容易出现,主要集中于AA级别以下的可转债。现阶段不存在行情火热不存在这种情况,你最应该担心的中不中的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可转债打新中最容易范的低级错误!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