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怎么炒股,听过用淘宝炒股吗丨港股打新之外的信息差

这个世界上有三种赚钱的方式:分别是资源差丨能力差丨信息差。

  1. 资源差:我有资源你没有。比如我有钱能存银行吃利息,你没有。
  2. 能力差:我会你不会。比如我会写公众号,你不会写。
  3. 信息差:我知道你不知道。比如我知道港股打新,你不知道。

像投资大部分都是靠的信息差,掌握的信息越提前就越有利于我们的投资决策。咱们是用淘宝来买买买,可你听说用淘宝来炒股吗?

像专业投资机构的分析师和基金经理都是看到一家公司的财报数据后再去着手调研分析,所以往往滞后于企业的销售实时数据。

举个例子来说,大家都知道海天酱油,你知道网上第二名是谁吗?千禾味业。这个用淘宝炒股的大佬发现:

千禾销量这么好,用户评价高,股价却趴着没有动静。于是买入。一段时间后股价上扬,利用时间差狠狠赚了一笔。之后像豆浆机,牛奶,剃须刀等等都赚的盆满钵满。

彼得林奇曾说:他通过逛超市,看商品就可能发现有潜力的伟大公司。那通过淘宝分析各个维度的大数据,要比线下逛几家超市要精准的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淘宝怎么炒股,听过用淘宝炒股吗丨港股打新之外的信息差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