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3倍耗损

因为总看到不太明白三倍耗损的人,这里简单做了个表给大家看看。

表中白色那行是天然气的价格,蓝色那行是对应3倍天然气的价格,我们假设3倍天然气的价格变化率严格是天然气价格变化率的3倍。当天然气变化率5%的时候,对于3倍天然气的变化率就是15%,这个大家应该比较好理解。

表中“”原价“”代表天然气的原始价格,“”第一天变化“”是第一天的涨跌幅,“”第一天价格“”是第一天涨跌之后的价格,“”第二天变化“”是为了是天然气能回到原价必须的涨跌幅,“”现价“”就是经过第二天的涨跌之后的价格。

大家可以看到在经历不同的涨跌幅取样,0%,5%,10%,20%,33%,白色天然气的价格都回到了原价,但蓝色的3倍天然气都无法回到原价。这之间产生的损失就是所谓的3倍耗损。

涨跌幅越大,耗损越大。先跌再涨和先涨再跌所产生的耗损也不一样。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什么是3倍耗损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