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中概增发潮对股价有多大影响?

美股:中概股增发对股价影响测算

继续看好美股消费复苏主题,建议持续关注盈利、经营现金流修复下的饮料、银行,航空等传统行业。对中概股来讲,近期反垄断加强和增发是两个可能影响投资决策的事件。

从增发规模看,增发对新能源以外的其他中概股冲击影响有限,像小米、燃石医学,不少企业股价有”错杀”的情况。从海外监管上考虑,建议继续关注已经二次上市,或者具备上市条件的企业。我们也观察到,最近这些既不属于垄断范畴,又具备非美上市条件的企业都获得了不俗的表现(百度、哔哩哔哩、腾讯音乐、小米)。

港股:银行股的表现是恒指突围的重要筹码

全球复苏主题下银行股的表现是恒指向上突围,打开牛市密码的关键。

尤其是明年一季度,国内多重经济指标同比复苏(社零、社融、M2)会为国内银行股延续当前的技术性牛市提供动能。从陆港通净流入来看,近期资金也并不吝啬对于金融股的配置。

nCino:当SaaS与传统银行业相结合

nCino的创立是为了提高银行信用贷款系统的效率,实现更智能的数据管理;美国和欧洲大大小小银行共9000多家,nCino身处广阔的赛道。

鉴于nCino良好的收入增长和40法则数值,我们相信公司能够取得行业上游的估值。我们以20倍的EV/Sales来算2025年的EV,相当于104.5亿美元,以公司WACC8.3%折现,每股价值约86.7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中概增发潮对股价有多大影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