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兴制药开放申购,四只转债集体发行

昨天,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审核了1家企业的可转债发行申请,为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另有两家企业可转债发行申请因主动撤回而终止,分别为株洲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双创板有4家企业上会获通过,分别为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迈拓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1家企业递表获受理,为佳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打新

科兴制药、欧科亿开放申购,健之佳首发上市。

科兴制药拟发行4968万股,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136,申购价格22.33元,申购上限1.25万股,中信建投独家保荐。

欧科亿拟发行2500万股,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308,申购价格23.99元,申购上限0.7万股,民生证券独家保荐。

明天彩虹集团、思进智能、西上海、舒华体育开放申购,杭华股份公布中签并缴款,海融科技、艾力斯、朗特智能、兰剑智能首发上市。

转债打新

祥鑫转债、运达转债、灵康转债、福20转债开放申购,飞凯转债公布中签并缴款,洁美转债上市交易。

祥鑫转债拟发行647万张,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072965,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国金证券独家承销。

运达转债拟发行577万张,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370772,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财通证券独家承销。

灵康转债拟发行525万张,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754669,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国都证券、中信证券联席承销。

福20转债拟发行1700万张,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754806,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财通证券、中信证券联席承销。

明天海波转债开放申购,立讯转债、盈峰转债、冀东转债上市交易。

打新策略

科兴制药是一家主要从事重组蛋白药物和微生态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专注于抗病毒、血液、肿瘤与免疫、退行性疾病等治疗领域的药物研发,并围绕上述治疗领域拥有一定中药及化学药技术沉淀。公司经过二十几年的医药研发与产业化技术沉淀,已构建较为完整的药物研发创新体系,覆盖从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至产业化的医药创新能力。目前主要产品包括重组蛋白药物“重组人促红素”、“重组人干扰素α1b”、“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微生态制剂药物“酪酸梭菌二联活菌”。

该股拟登陆上证科创板市场,属于医药制造行业,股本规模小,发行价格适中,估值偏低,预计中签率0.032%左右,建议申购。

欧科亿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控刀具产品和硬质合金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高精数控刀具基体材质与涂层工艺设计、刀片基体成形关键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数十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料研成果,已获得授权的专利国内专利74项,包括9项发明专利,42项实用新型专利及23项外观设计专利。公司“OKE”品牌在第四届切削刀具用户调査中被评选为“用户满意品牌”,自主研制的不锈钢材料加工刀片获得“金锋奖”(首届切削刀具创新产品奖)。

该股拟登陆上证科创板市场,属于金属制品行业,股本规模小,发行价格适中,估值偏低,预计中签率0.03%左右,建议申购。

祥鑫转债正股标的为中小板企业祥鑫科技,公司专业从事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先进的模具制造技术和精密冲压技术,为客户提供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多年积累,祥鑫科技形成了一整套适应公司自身发展的研发体系,积累了丰富的模具设计和应用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具备了研发、制造超高强度钢板、新能源汽车铝镁合金轻量化部件等大型汽车精密模具的能力。

该债拟登陆深圳债券市场,为期6年,最高利率3%,信用评级中等,现价转股溢价5.31%,预计中签率0.0015%左右,建议申购。

运达转债正股标的为创业板企业运达股份,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拥有风力发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主营大型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设计、生产、销售和风电场投资以及风电场运行维护、技术改造,备品备件的供应,并提供风力发电工程的风场规划、技术咨询、设计和施工等服务。

该债拟登陆深圳债券市场,为期6年,最高利率2%,信用评级中等,现价转股折价0.52%,预计中签率0.0015%左右,建议申购。

灵康转债正股标的为上证主板企业灵康药业,公司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集团企业,其主导产品“注射用丙氨酰谷氨酰胺”荣获科技部“国家重点新产品”,“注射用果糖”、“注射用氨曲南”荣获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证书。公司研发的多个医药产品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公司商标“欣坤畅”、“瑞勃奇”、“星雅”等多个商标被海南省政府认定为海南省著名商标。

该债拟登陆上海债券市场,为期6年,最高利率3%,信用评级中等,现价转股折价1.34%,预计中签率0.0012%左右,建议申购。

福20转债正股标的为上证主板企业福斯特,公司成立于2003年,地处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是一家专注于新材 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泰国、香港、杭州、江苏等地拥有10家子公司,分别从事新材料研发生产、光伏电站、国际贸易、智能装备等业务。

该债拟登陆上海债券市场,为期6年,最高利率1.75%,信用评级中等,现价转股溢价5.27%,预计中签率0.005%左右,建议申购。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科兴制药开放申购,四只转债集体发行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