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工程集团股票打新建议(拿1手)

新股-->新威工程08616.HK
基本信息:

 

港股打新实盘2020-19期:新威工程集团

新威工程集团为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建筑保护解决方案供应商,而解决方案集提供建 筑保护工程专注于防水工程;及供应建筑保护产品于一身。根据报 告,按收益计,集团于2019年财政年度在香港建筑保护工程市场的市场份额约为3.0%,排 名第二。

集团的建筑保护工程专注于防水工程,辅以地板工程及唧胶工 程,一般负责此等项目的项目管理。集团搜罗及采购的建筑保 护产品在公营及私营界别不同种类的楼宇进行建筑保护工程,例如住宅楼宇、商业楼宇及 社区设施。

招股资料:

--》招股时间:20200331-20200407

--》上市时间:20200423

--》招股价区间:0.24-0.28港元(10000股/手)

--》公开发售份额:2500万股 (2500手)

--》国际配售份额:2.25亿股;

--》调整后利润:2191/2900/3500万港元;

--》市值区间:市值2.4-2.8亿港币;

--》招股估值:约10倍

--》基石投资者:;

--》Pre-IPO投资者:;

--》股权结构:非常集中;

--》股息政策:无;

--》包销佣金:18%;

--》超额配售权::无;

--》保荐券商:丰盛融资;

--》包销团队:首盛+力高等;

综合点评:

基本面没什么好说,保荐人是主要看点,历史业绩都还不错;目前没有传出兜国配,说明公司找到愿意接手的操盘方了;盘子不大不用担心超中,所以可以适当使用融资,因为只打1手不是特别容易中;如果截止前孖展一直未超额,那么预估一手中签率也就10-15%,申购30-50手可以稳拿一手;不出意外的话会定价在0.25附近;入场费约3000港币,最近在没新股的情况下,建议使用1万以内的资金去融资拿20-30手,优选有暗盘的券商;

申购计划:

多个账户的选几个股去融资申20-30手一档(大概率拿1手),怕花手续费的就多户现金一手蹭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威工程集团股票打新建议(拿1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