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美股出金太难吗,看看鲜活的例子。

最近炒美股的很多,老早入金的没什么问题,但是在出金上有很多人遇到问题。例如东方财富港美股出金,用户抱怨出金难,如图:

微信截图_20201125110732

 

事实上不光是东财,其它券商也是一样的,这个是由于外汇管制的原因,我在前面炒美股是否犯法一文中有详细说明

那有什么办法能够顺利出入金呢,答案就是弄一张镜外卡,首选香港卡,然后美国卡。当然你要是可以办到其它国家的,欧美发达国家的,或者像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州这些主要发达国家的卡也可以。

最后祝大家办卡顺利,这个事本身就是有一定门槛,卡是第一道门槛!!!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炒美股出金太难吗,看看鲜活的例子。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